返回首页

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

各有关单位:

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已经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网站http://www.npopss-cn.gov.cn/n1/2019/1111/c219469-31448907.html发布。请按照《公告》要求,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系统申报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网络申报系统将于2019年12月20日至2020年1月10日开放投标人可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项目申报系统”进行填报以实名信息提交注册申请,待责任单位审核后由系统创建账号并发送短信和邮件通知,之后即可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投标责任单位要加强本单位网上申报的组织指导和服务工作,确保本单位投标人在规定时间内顺利提交网上申报材料。

二、纸质和电子版材料报送

各投标责任单位请于2020年1月10日前将《投标书》电子文本(WORD文件格式)和投标材料汇总清单电子表格(EXCEL文件格式)发送至sdskb2019@sina.com,并确保电子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和一致性1月13日前将审查合格的1份原件纸质《投标书》寄送至我办个人单独投标不予受理,逾期不予受理。

邮寄地址:济南市市中区经十路20188号省体育中心413室

邮政编码:250002

   话:82070323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