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组织做好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投标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已经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网站发布。请按照《公告》的要求,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组织做好课题投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系统申报。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实行网上系统申报,请按相关文件要求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9月10日。请安排专人负责,进行系统数据的审核和报送工作。

二、纸质和电子版材料报送请于9月5日前将审查合格的《投标书》纸质版原件1份寄送我办,将《投标书》(WORD文件格式)和投标材料汇总清单电子表格(EXCEL文件格式)发送至我办指定邮箱,并确保电子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和一致性。个人单独投标不予受理,逾期不予受理。

申报材料报送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0188号省体育中心413室 

  编:250002

    邮  箱:sdskb2019@sina.com  

责任编辑:作者: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