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做好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管理,推动项目负责人按期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根据《关于进一步完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2019年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全国社科办”)重点对2012年至2016年立项逾期未完成的后期资助项目进行清理。具体安排如下:

      2012年至2015年立项的后期资助项目清理期限为2019年7月31日。项目负责人务必在相应日期之前将结项材料报送至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申请鉴定结项材料中要如实说明延期原因、项目进展情况和阶段性成果发表等情况,全国社科办将视情况分别作出结项、终止和撤项处理。未按时提交结项材料的项目一律作终止或撤项处理。2016年立项项目不能按期完成的要及时办理延期手续。请各责任单位及时通知到每一位项目负责人。

      明年全国社科办将继续对未按期完成的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进行清理,请有关课题组抓紧完成课题研究工作并办理鉴定结项手续。

      请各责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项目中后期管理工作,加强对本单位国家社科基金在研后期资助项目特别是被清理项目的督促检查,引导项目承担者发扬优良学风,集中精力完成课题研究,按期拿出高质量成果。


  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

  2019年6月14日

责任编辑:作者: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