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

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成立于1987年,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领导管理。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编制8人,编制内实有5人。主要承担以下职责:

1、拟定全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规划和管理。拟定和发布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编制省社科规划项目课题指南,组织规划项目评审、立项,分配规划项目资助经费;负责规划项目中期管理、成果的鉴定验收和宣传推广;组织编发新型智库和社科规划《成果要报》,交流社科信息。

2、拟定全省重点新型智库建设规划和管理。组织全省重点新型智库试点,接受省重点新型智库的申报、评估和日常管理,开展新型智库发展动态调查研究,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咨询服务。

3、管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组织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重大招标项目、后期资助项目、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的申报,负责我省承担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期管理和鉴定管理,宣传推广研究成果。  

 

              2016年12月31日